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开杀

各位好 我是雨帆,鉴于报名人数接近我预期的目标.接下来不太有可能有人参与.我已经提前结束报名.并且准备开始游戏 现在把参赛选手简介发布以供大家参考.
平民1 永锦:后起新秀,经验实力不断上升评分4/5
平民2 如其:直觉惊人,听力优势难以发挥评分4.5/5
平民3 王然:天真无邪,重在参与不可小视评分2/5
平民4 王浩:思维异常,不按常理规矩出牌评分3/5
平民5Bill:似敌似友,迷一样的神秘高手评分?/5
平民6Paul:稳如泰山,心理素质非同一般评分5/5
平民7扬明:英雄气短,壮士未筹身先死,晕评分3/5
平民8 Vincent:思维敏捷,分析判断能力上乘 评分5/5
平民9 国华:声色俱厉,气势如虹咄咄逼人评分5/5



评论如上,纯属一家之言.论坛版杀人游戏已经开始,

round 1(第一天白天)
从现在起到星期一晚上英国时间9点大家可以自由发帖灌水讨论指证谁是凶手.9人中有2个杀手,2个警察.5个无辜百姓.在时间结束前如果有5个或者以上的人指证同一个嫌疑人,则嫌疑人被投杀.如不过5人则无人被起诉.进入第二轮杀手杀人时间,所以为了避免被杀,请大家积极灌水摆脱自己被怀疑身份.现在参数选手状态如下:
平民1 永锦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2 如其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3 王然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4 王浩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5 Bill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6 Paul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7 扬明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8 Vincent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9 国华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注意发帖要写自己名字,如果指证请说明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ILL

灌水无罪,跟帖有理.
法官真是的,说我似敌似友.我乃童叟无欺的正牌好人.
分析第一轮:杀手不会贸然回帖,热于潜水观察(除非忙没办法上论坛除外)所以建议大家注意那些白天结束前还没发帖说话的潜水员.
先不指证,但是我怀疑那个什么思维异常的平民4号和天真无邪的三号嫌疑很大.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我是第二個跟帖的...搶不到第一=..=...
每回的第一輪是最難地...尤其當大家都狀似良好公民(其實並不然...)殺手已經在暗暗計畫要找誰開刀嚕...
好吧...那也只能先用猜的...以之前跟你們玩遊戲的經驗...我猜...王浩!!那一臉看起來就像殺手的樣,很難不讓人懷疑(基本上是私人恩怨未了...)嘿嘿嘿...

如琪

Anonymous said...

王昊太冤枉了!

Paul

Anonymous said...

王然

谁说我天真无邪,我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

怀疑Bill,就是第六感(不准)

Anonymous said...

永锦

奇怪,刚刚不是发过一次帖了吗?怎么没有在上面。法官也说没有。只好重发了。

我就觉得在网上玩,不能看到杀手或者警察的自high的样子,所以第一轮很难找出谁是杀手的~~ 我也怀疑是Bill。

Anonymous said...

雨帆

已经有平民开始讨论了,潜水的加油啊,别被淹死了.

第一轮将在明天晚上9点结束,然后进入黑夜时间杀手杀人警察查验,大概在10点后公布结果.

大家不要害怕的使用指证功能啊,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指证过半,指证将被撤消.

Anonymous said...

第一轮好难的.就听听最没逻辑的人浩哥的辩解把.就王浩拉

Anonymous said...

Paul

法官这轮几个杀手?

Anonymous said...

Bill

居然有人怀疑我,请各位注意啊,杀手的心理是想低调潜水不引人注目.不会象我这样第一个回帖评论的.

感觉PAUL不是杀手,不然问那么明显的问题,因为法官的帖子都写明白了.当然也有装傻摆脱嫌疑的,那样就是此地无银了.

到目前为止平民4,7,8还在潜水中.而且4号王浩还没出来辩解.多半是见大家都怀疑不指证觉得没有压力是吧.那我就带头指正你吧.不出来就要被我们票死哦

(指证):平民4号王浩

Anonymous said...

两个杀手,现在也无法指证谁,瞎点.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王浩好可怜啊……依我看,王浩不像是杀手啊,我觉得如果他是杀手,他第一个出来说话……他现在没出来说话是因为他是平民(我猜)- 所以他还在观察,因为他也不知道谁是杀手……

还是觉得bill 像,一说说好多哦,分析那么多,有可能是在帮大家解析局面, 要不然就是在摆脱怀疑自己是杀手的嫌疑, 第一轮啦,我就是猜, 还是bill吧~

Anonymous said...

雨帆

有几个杀手请paul看我第一个帖.

这一轮会在晚上9点结束哦,我会在八点半再发个帖提醒大家,如果要指证的要快哦.

关于指证的问题,我想在第二轮,就是下一个白天修改一下就是每个人有1次修改指证的机会.这样允许在讨论中改变指证对象.当你第一次指证某人就用 指证:XX
如果指证后还要更改就写 重新指证:XX
如果指证后不想更改就不需要说明
如果想撤消指证,就是不想指证某人又没有新的嫌疑人,就写 撤消指证:XX
注意重新指证后不能撤消(每人只有一次修改机会)
这个规则在第二轮开始生效.所以这一轮如bill的指证不能修改.

Anonymous said...

永锦
我指证Paul。。Paul最近要考试,还常上来灌水。有点自high的嫌疑。

Anonymous said...

clarify 一下:指证:Bill.....

Anonymous said...

雨帆

各位平民注意,还有25分钟黑夜就要降临杀手就要出动.抓紧时间如果你们要指证的话啊.

Anonymous said...

Paul

指证:王浩

Anonymous said...

不如猜猜下一个谁先死?
电影重演:Kill Bill ???

Anonymous said...

第一轮正式结束,黑夜已到请大家保重

雨帆

Anonymous said...

"平民7扬明:英雄气短,壮士未筹身先死,晕评分3/5"

这是什么嘛。。我可是晕评分自己6/5 的人物。 好像大家应该都忙工课才对吗?都来玩了

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