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论坛杀人游戏第三轮

雨帆



各位早上好,经过又一个月黑风高的杀人夜,无数的猜测和等待.我们终于迎来了白天.有多少人能看见明媚的阳光呢?


啊啊啊啊啊,我在日月潭湖边的不远处看见了一具女尸---------------是如琪 , 她被从英国飞过去一颗导弹打中左脚最小的那根小脚趾,因为脚受伤走路摔倒,无法起身,湖水涨潮把她溺死了!



如琪的留言法官将在稍后公布

现在公布最新的状态表



平民1 永锦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第一轮指证:PAUL 第二轮指证:国华

平民2 如琪 身份(不详) 状态(第二轮被杀害) 第二轮指证:国华

平民3 王然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第一轮指证:Bill

平民4 王浩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5 Bill 身份(平民) 状态(第一轮被杀害) 第一轮指证:王浩

平民6 Paul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第一轮指证:王浩

平民7 扬明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8 Vincent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9 国华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第二轮指证:永锦



请大家开始第3轮的讨论和指证,注意第3轮加入了溺水功能,请查阅前面的帖子.第3轮讨论应该在星期5晚上9点半结束.如有改动我会提前告诉你们.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简单的说明几点
1,从第二轮开始,当晚死的平名身份要2轮后公布,也就是说,如琪的身份保持不详在第四轮开始的时候公布(本法官失误,因为上轮不小心把Bill的身份公布了)
2,第三轮的溺水功能
下列平民请注意
王然,王浩,Paul,扬明,Vincent
你们在这一轮必须要指证,不然你们将被淹死.
请大家在指证的时候一定要说明你是指证而不是怀疑.我已经加入了修改的指令,请大家不要犹豫.认真积极参与.

雨帆

Anonymous said...

如琪的遗言

沒想到 就這樣被導彈打中了...想必一定是 說話說太多,要不然就是不小心提到殺手而被處理掉了(請參考 第二輪的留言...)現在 可以確定一點,殺手其中一個一定是男性,言詞謹慎,而且這幾輪的留言是少之又少

雨帆

Anonymous said...

現在回來看法官的死亡留言..說我被英國的導彈打到腳的小指頭...繼而淹死在湖旁...
有幾點我想澄清..

1.被導彈打到應該是全身烤焦吧...所以正確的中文應該是被導彈"波及"。

2.日月潭是在中部耶,我有事沒事去日月潭看月亮給蚊子咬幹麻?(...俺又不是雨帆喜歡跟他的"親愛的"在小溪邊散步)

3.小腳指被波及到還是可以游泳的好嗎?我又不是旱鴨子...=..=

怎樣...死了話還是一樣多。讓我知道誰殺了我那個人就慘了!(像往常一樣放話..)一定把你吊起來脫褲子在屁股上畫水彩喔!(未滿18歲小孩不宜觀看)


如琪

Anonymous said...

死人不准藐视法官诬蔑法官,恶毒攻击法官爱好

李如琪,这里没有死人说话的份,你乖乖的去准备灵修帖子,星期1前上传.

大家继续杀啊,没事没事,刚才有个死尸跑出来了.下次杀手专业点,杀透啊.


雨帆

Anonymous said...

誰規定死屍不能欺負法官的?你又管不著我...c c 怎樣?惡靈古堡看多了就會像你那樣想像力過於豐富嚕...

如琪

Anonymous said...

大家要注意了!杀手已经暴露了!就如琪的遗言中说的那样~这个时候我想冒险一下指正:vincent 是杀手 亲爱的百姓们要团结呀!因为时间不多了~


    Paul

Anonymous said...

从一开始杀手就好像专门针对我,是不是看我最近忙少上网,所以故意让大家怀疑我继而冤枉我?!昨晚被警告再不发帖就被淹死,我看来也得多露脸了!
从我开kill bill的玩笑,杀手就杀bill,到如其怀疑我,杀手就杀如其,简直就是故意让我看起来是杀手!
现在估计杀手觉得时机快到了,就故意指正我,你们看看是谁在怂恿大家指正我的!
这个人就在我楼上!
我强烈怀疑并指正: Paul

Anonymous said...

导弹?wow,这个凶手好有钱啊!买导弹来杀人啊?……一定是个事业有成的人啊?

这个……真不好说凶手是谁啊~为什么杨明没有被怀疑啊,学过工程的人,技术方面经验丰富,自己造导弹,便宜,所以经济上还担负的起。留言也很少哦,不过paul说是vicent,也有可能,因为vicent也在做工程哦,也算是杨明的好帮手阿……他好像对paul的指证很over reacted啦~

恩~ 可疑 可疑……

anyways,我也指证vicent吧~看看他怎么说

Anonymous said...

哇哇~~ 这么多人指证你啊,Vincent?如果你真的是杀手,我住在你隔壁不是很危险?

据以上的分析,大家都有道理。我也想看看Vincent说些什么!!!

指证:Vincent

Anonymous said...

补充一点,在如琪的遗言那里说“殺手其中一個一定是男性”这句话谁都知道。

整个游戏只有你和王然是女的,你都死了。当然有一个是是男的啦~~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指证vincent,我也指证一个吧,呵呵,大家多看灵修的帖子啊.

王浩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投票了,现在平民vincent的处境很不好啊.4/7个人都选了你,可要抓紧时间辩护哦,还有争取那些还没投票的人.

话说回来,扬明,你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指证投票了,如果不想被淹死的话.

这轮被投死的人身份要在2轮后(第五轮)公布

雨帆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指正我,杀手的目的就达到了。

被如其怀疑,马上就杀如其,我做杀手有这么笨吗?!

靠,怎么办啊,我又不是警察,不能狗急跳墙-_-|||

看来难逃一死

我是冤枉的啊

Anonymous said...

我是死屍...
要出來嚇人嚕...嘿嘿嘿...
看著大家如火如荼的在抓殺手...自己卻毫無感覺...難道這就是靈魂出竅ㄇ?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老歌)』我等著殺手露臉啊...c c c

如琪

Anonymous said...

我能改么?vicent好可怜啊,我觉得还是不要这么对他啊~- 改成指证永璟了~

Anonymous said...

恩,viencent的辩词缺乏慎密的逻辑分析,你要说出让大家觉得有道理的理由阿。

如琪工作怎莫样了?找着对象了没?那位阿兵哥的病情如何?我们很想知道啊,希望回复

Anonymous said...

Vincent:

楼上是谁?不报上名来就删帖。
我的辩护:1)被谁指认,就杀谁,是很笨的杀手,如果我是杀手,我肯定不杀如其,免得马上被人怀疑
2)我开kill bill的玩笑,杀手马上就把bill杀掉,一开始就把我当成挡箭牌,让大家怀疑我。
3)如其一说怀疑我,杀手马上又杀如其,让我雪上加霜,更被大家怀疑。
4)杀手借着杀Bill和如其,还想顺带冤死我这个良好市民,可谓是想一石三鸟!妙计也!


如此聪明的杀手,肯定是老鸟,总知不会是王然(新手),不会是王浩(没那么聪明),其他人就难说了,我看Paul那急于指认我的样子,我就暂且指证他吧。


辩护完毕,请大家明鉴!

Anonymous said...

請問二樓的大哥是誰啊?

....那麼愛挖我的gossip...是打算畢業之後到壹週刊混嗎?而且99%很有可能會寫出與事實不明的報告喔..需本人出場說明幾點:

1.我已經說過n次了....先考試再找工作,請用你可愛的膝蓋想一想,考試還沒考,工作的機率可想而知是0%(你真的是我朋友ㄇ?)

2.這個話題很敏感...現在沒有打算要找對象....要找的話也不會找你,更不會讓你知道...嘿嘿..至於我朋友的病情穩定,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了。

3....覺得是你自己想知道罷了...大家沒那麼愛聽八卦...

Iris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being so late, almost forgot . Initially, I was quite agree with paul that Wang rang could be the killer. Somehow, Vincent is being suspicious for reacting so quick. I think Wang Rang is a bit careful with her sentence once paul mentioned that she is not as polite as before.

指证 vincent 吧。
I want to hear his statement as well.

Yang Ming

Anonymous said...

I have to appologise again, after some reading to the long story... I think Vincent could be victim. He won't do a stupid plotting like that I would think.

I change my mind,
指证 Wang Rang 吧
Yang Ming

Anonymous said...

各位不好意思,考试忙没留言

指证 Vincent吧,既然大家都指他

国华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各位,因为网络的问题今晚都帖不上去,很多人都反应有问题.

现在好拉,第3轮投票结束.现在是
Vincent 4票
王然   1票
永锦   1票
Paul   1票

众人的意志没办法改变
对不起拉Vincent

请匿名留言问如其问题的先生小姐稍微注意,望不要在论坛里面谈论太私人的东西.可以私下问如其哦,如果你没注册留言是匿名,就请如我们一样在留言后空行写自己名字,感谢回帖.

雨帆

第三轮就此结束,等待第四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