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论坛杀人游戏第二轮

公告:近日发现一些人无法发评论,经查明是浏览器的问题,如果你用IE无法发表评论,可以换别的浏览器,比如说opera或者firefox,如果不想安装别的浏览器,可以换一部电脑试一下,比如到学校的电脑发。

雨帆

各位早上好,经过一个月黑风高的杀人夜,无数的猜测和等待.我们终于迎来了白天.有多少人能看见明媚的阳光呢?

啊啊啊啊啊,我在小河边的不远处看见了Bill同学的尸体,不幸的人啊.你成为了杀手的第一个目标.

Bill在临死前留下了一句遗言:杀手应该是第一轮唯一游离于游戏外的人.

现在公布最新的状态表

平民1 永锦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第一轮指证:PAUL

平民2 如其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3 王然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第一轮指证:Bill

平民4 王浩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5 Bill 身份(平民) 状态(第一轮被杀害) 第一轮指证:王浩

平民6 Paul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第一轮指证:王浩

平民7 扬明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8 Vincent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平民9 国华 身份(不详) 状态(正常)

请大家开始第二轮的讨论和指证,注意第二轮加入了修改指证的功能,请查阅前面的帖子.第二轮讨论应该在星期3下午7(和团契时间错开)以前结束.如有改动我会提前告诉你们.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ul :
杀手好不留情啊~竟杀了出次加入我们的弟兄!
so called "Kill Bill"?大家想一想谁与他最熟!

Anonymous said...

雨帆

Bill和法官最熟啊,难道说......

法官建议大家早点指证,因为从这轮起指证可以修改,早点指证可以让被指证的人出来说话.
还有大家要勇于发表评论啊,我们的Bill原来就是一个爱评论的平民啊.
要考虑引入潜水死亡制度,就是在2轮内不说话的人自动淹死.已经回帖多于30个字的制度哦,我会根据进程来修改,但是也要考虑大家忙功课的因素

Anonymous said...

如琪

好不公平啊...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大家都搶第一留言...(時差8小時果然有差...)

沒想到我一睡醒來便發現Bill先生掛了...很好嘛!沒良心的殺手又出來作案了...現在第二輪開始大家都要睜大眼睛耳聽八方來尋找,看哪個仁兄最有嫌疑...恩...

依小妹子我的見解...我覺得王浩和Vincent挺有嫌疑的,不是瞎講喔...for example..浩哥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出面澄清,還得請王然出面幫你說話(讓人不得不懷疑你的身分..)

而為什麼懷疑Vincent是因為當他一開說:Kill Bill,Bill隔天就掛了。(或許殺手藉此嫁禍給他,要不就是殺手自己本身對百姓的預告嚕..)

這只是我自己的見解...有偏見所在請原諒嚕

Anonymous said...

为了配合团契时间和如其的时差,第二轮的截至时间延长到星期3的晚上11点.

雨帆

Anonymous said...

同意,也请为我明天的最后一门考试祷告啊~~


Paul

Anonymous said...

我的第六感还不是一般的不准阿……

bill好可怜啊…… 既然不是bill那就是paul我觉得。

Anonymous said...

王浩如此说:

我刚刚上网呢,家里没有网络,平时是很不方便留言的,如果谁要选我那真是比我还要笨蛋呢!

我觉得杀BILL的那个人应该是雨帆。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是kill bill! -_-|||
我就不说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我见过胡言乱语的人,还没见过象王浩那样胡言乱语的.

不过王浩还是上来了

从第二轮开始我要引用淹死人的指令.也就是任何一个平民在2个白天内没有做出指证就会被淹死.也就是说如果你们任何一个人在这一轮潜水不指证,在下一轮就一定要指证投票,不然会被淹死.怎么做是为了让大家从投票关系中找出疑点.
因为大家有意识的不说话来避免怀疑.(理论上论坛杀人规定每个人的留言不能低于50个字,但是我考虑到大家都忙功课没有引用)
所以大家尽量投票啊,上一轮没投的这轮不记入.
雨帆

Anonymous said...

hmm...BILL可能被认为对杀手不利。 不容杀手逍遥法外。 我倒是有一个线索。昨天,我到永锦那里借 HI-LIGHT PEN,回房时,他对我 SARCASTICALLY 笑着把门关上。我骂他神经病。那好像是九点多。我怀疑杀手是“梁永锦”。不过,他也有可能是玩得太兴奋了(打中文真辛苦)

扬明上

Anonymous said...

永锦:

冤枉啊~~~ 看着我的眼睛(需要你们回想起我的眼睛是怎么样的了),我是无辜的。凶手很奸诈,第一个杀Bill,让我们什么线索都拿不到。

Anonymous said...

我指证国华。。。
第二轮都开始了24小时了,还没有上来说话。觉得有嫌疑。
大家都好像把他忘记了。

Anonymous said...

一早起來就上網留言要是被我娘看到了我準掛...

謝謝法官大人給予延長時間的權利,要不每回我只留言一次遊戲就結束了...那一點都不好玩..

話說回來了,看了大家的評論..我覺得有幾點怪怪的...

1.王浩既然好不容易上網,卻沒有好好發言,且認為雨帆(法官)是殺手...這也太扯了=..=

2.王然的評論似乎仍是亂點鴛鴦...這一點都不像我認識那聰明靈巧的小女孩..恩...怪

3.國華這次發言有夠少的,是發生啥事情啦!不能說還是不便說呢?潛水族趕快爬起來吧!

4.Vincent的話也是少之又少,為什麼不為自己辯駁呢?這...一點都不像你喔!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得趁還有時間留下我的指證...我想聽聽國華你的見解,就先指證你吧!(因為要等王浩回答不知要等到民國幾年...)

Anonymous said...

p.s 上面的評論是我寫的...忘記留姓名了...不好意思...

如琪

Anonymous said...

如其,如果要指证某人请用比较明显的格式比如

指证:xx,不然不知道你是怀疑还是投票.

国华是吧,我们听听他的辩解吧


雨帆

Anonymous said...

关于遗言和 跳(公开身份)的问题
每个人被杀死后都可以留下遗言,遗言必须通过法官来发表,就是你们告诉我后我写上去.

关于警察被杀后遗言能否公布他掌握的信息,答案是可以的.
警察死后可以公布自己是警察,查出谁是好人谁是杀手.当然,平民被杀也可以冒充是警察留下假遗言.最变态的就是杀手杀了同伴然后冒充死警察留假遗言嫁祸真警察.当然风险大,死自己人.
总之因为是在论坛,看不到人的表情,对于大家说的每句话都不要全信哦!
跳(公开身份的问题)在论坛里面,跳身份是一个手段,跳一般有两种,1,跳警(说自己是警察,最多的)2跳平民(太普便,没人理)3跳杀手(自杀,王浩之流)
所以我在这里介绍给大家这个技巧,当警察和杀手方处于劣势(特别是自己快要暴露身份的时候)说自己是警察一般都有不错的效果.
平民说自己是警察的情况也很多,为了替警察挨刀的好市民啊,雨帆当好人的时候就常常义务做警察叔叔的防弹衣

雨帆

Anonymous said...

我怀疑杀手是王然!记得bill被杀之前的那天晚上.王然就预言bill象杀手!结果弟兄bill 就...在法官公布后,我们可爱有礼貌的王然姊妹不但不同情,"大家注意!"也没向出次加入的bill道歉~~可点可圈啊!

Paul

Anonymous said...

今天见到永锦本人,觉的次子嫌疑颇大.票就给他拉

Anonymous said...

还有15分钟第二轮就结束了,大家抓紧时间啊,别潜水太久了,不过网络是不是有问题,有人反映帖子上不来.

雨帆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第二轮结束,天黑大家保重

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