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论坛杀人游戏第四轮

雨帆 

因为网络问题,技术原因这轮推迟啦一点.

各位早上好,经过又一个月黑风高的杀人夜,无数的猜测和等待.我们终于迎来了白天.有

多少人能看见明媚的阳光呢?

啊呀,那边躺着的人不是paul吗,你死得好惨啊..............

现在公布最新的状态表

姓名 身份 状态 第一轮指证 第二轮指证 第三轮指证   
1.永锦 不详 正常 Paul 国华 Vincnet
2.如琪 警察 第二轮被杀 国华--------------
3.王然 不详 正常 Bill 永锦
4.王浩 不详 正常 Vincent
5.Bill 平民 第一轮被杀 王浩 ----------------------
6.Paul 不详 第三轮被杀 王浩 Vincent
7.扬明 不详 正常 王然
8.Vincent 不详 第三轮被投 Paul
9.国华 不详 正常 永锦 Vincent


现在进入紧张的五人局,剩下的平民有 永锦,王然,王浩,国华,扬明

已经知道的身份有如其是警察(已死)

大家尽管投票讨论,这轮截止时间我通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与联机的朋友进行交流,请使用 Live Messenger;

http://get.live.com/messenger/overview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格式有点问题,不好意思.晚些会给你们放上


雨帆

Anonymous said...

请大家积极留言啊,法官这两天电脑不好使用.所以投票截止日期没定啊,但是不代表大家不能投票啊.

晕,活下来的人都是潜水员啊.爱说话的都死拉.

雨帆

Anonymous said...

很显然嘛!扬名的嫌疑最大。毫无疑问这个杀手有点冷,他的感知能力也很强,心狠手辣,第一局就把警花如琪杀死。所以我选VIENCENT,选他是不需要理由的!

Anonymous said...

笔误,指证扬明

王浩

Anonymous said...

楼上又不留名字~~ 我想又是王浩吧!!!

接下来不知道选谁好了~~ Vincent被投杀了,国华投了决定Vincent生死的一票。但是现在Vincent的身份还不明。也有可能两个杀手都逍遥在外。所以这一局很关键。我把票暂时投给扬明。因为他上一局没有投票。。。:)

Anonymous said...

王浩你还真是晕啊,乱投死人还忘记留名

大家注意啊,星期一晚上9点投票截止.

paul的遗言:亲爱的平民们!当跑的路我已经跑过了;当首的道我已经首住了!我会在这里为你们祷告

雨帆

Anonymous said...

paul的遗言:亲爱的平民们!当跑的路我已经跑过了;当首的道我已经首住了!我会在这里为你们祷告

父啊~赦免他们(杀手)的罪,因为他们作的他们不晓得...成了

注意警察(如琪)怀疑的人中有杀手!

yu fan

Anonymous said...

What me? the killer! I actually made my vote on the previous round. because of the website problem , it was delay. please double check the previous notice to proof you are wrong. I have no idea who to vote for in this round yet. need to sleep liao . I do feel yong jing is a bit agressive and i understand wang hao's stupxdxtx. more participation in the next debate ya...bye bye

Yang Ming,

Anonymous said...

我指证扬明
因为扬明开始选VINCENT,后来我改掉以后他也改掉啦.在我改之前,VINCENT已经有4票拉(不管别人投不投他,他都要死)所以扬明为啦洗清自己的嫌疑而跟大多数人的票.后来我改啦,扬明为了拯救自己同伙,也跟我改票.最后国华投拉决定性的一票.才没让VINCENT逃跑.

所以大家团结啊,我99.99999%确定扬明是杀手.相信我的大脑!

王然

Anonymous said...

第三轮中间有一个神秘人物留言是不是
JACKIE?
如果是的话说明我们团契还是有不少人在关注,就是潜水而已,最近不见如祺,难道淹死啦?

请看帖关注的朋友注意,请多多支持,你们的回帖是大家发帖的动力.

VINCENT,你有空能不能发个教学帖告诉大家如何发有名帖而不是匿名帖?我刚学会,好麻烦啊.

Anonymous said...

looks like , we have two policewomen. brilliant... no comment. feel free to join in the debate in the next discussion topic.

Yang Ming.

Anonymous said...

第三轮中间有一个神秘人物留言不是jackie ,而是王浩!上周吃饭他承认了忘记留名字:) paul

Anonymous said...

第四轮投票结束,请等待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