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食神争霸赛海报发布会

时光飞逝,

MCCC
第二届食神争霸赛将于18 个小时后举行。
20061220 星期三凌晨0 45分,大家期待已久的食神争霸赛的终极版海报面世,现在放在网上和大家分享一下。感谢文翔弟兄做的这个海报,也感谢在被贴在海报上的人的奉献精神,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把你们的相片放在海报上,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张海报。
在这里预祝明天的《食神争霸赛》能够顺利举行。1064632022796 copy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传说中的沙发

PS得好啊,永锦怎么那么gay啊.王浩看起来胖了不少.

这里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没有我去给你们垫底了今年.

Anonymous said...

澄清~~ 那个本来就是女的,硬把我的头放上去。

Anonymous said...

耶...好高興喔...感謝V先生沒把我的頭放上去...還是他比較人道=..=

大家加油囉...我在台灣等著看比賽結果(講明一點就是看好戲..)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最近沒上來留帖...差點沒被雨帆批死...

Anonymous said...

看帖留言是应有的美德.我们祷告的时候还说阿门呢,不光是如琪,大家看帖也应该多回帖鼓励支持.不然发帖人废那么多工夫干吗呀.

这次比赛会空前激烈吗?拭目以待.回顾第一次比赛
记得上次可是强手如云,有职业选手何星参与.
我的炖牛腩和Vincnet的美食暴冷垫底.张林的好菜也刹羽而归.最后让名不见经传的三杯鸡夺冠,让行家们大跌眼镜.印象中那个是李小姐唯一会做的菜了.让参赛选手"愤愤不平"

希望这次比赛大家赛出风格水平,缺少了卫冕冠军,多了PAUL这个实力派选手.加上上次因为考试缺席的王浩和神秘人物维宾,还是很有看头.

感觉现在的姊妹已经不行了,上不了厅堂下不了厨房啊.都是弟兄们大显身手.要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据计分员报料:李小姐用美人计(或者是暴力),诱惑(或者强迫)王先生和何先生给很高的分数。

所以大会这次参赛者不能说出自己做了哪道菜!!

Anonymous said...

赛前恶搞八卦:

王浩是如琪的嫡传弟子,据说三杯鸡是传女不传男,传妖不传人,不传外邦人.不知道王浩用什么伎俩骗得如琪真传.难道是让她拔眉毛和刷卡.如琪好BT的说.

华山论剑版本:
东鞋:王浩-必杀技:三杯鸡,蚝油生菜
吸毒:大喜-必杀技:无
男弟:永锦-必杀技:排骨
北丐:PAUL-必杀技:可乐鸡翅
中神通:国华-必杀技:不详

梅超疯:如琪-必杀技:三杯鸡
裘千仞:维宾-必杀技:鱼
老顽童:曾牧师-必杀技:米饭
其余人物可以通通扮演全真七子

Anonymous said...

大呼:
原来上次比赛有黑幕啊
台湾政治好黑暗的说...

听说三杯鸡需要神秘香料天山雪莲和女性特征的人才能做好.所以有传女不传男一说.
上次见到王浩做出这菜,难道他已经不是男儿身?
不要忽略了南洋高手扬明哦,他在的时候让人很有信心啊.不会垫底的说...

Anonymous said...

已经英国格林威治时间晚上22点30分了,怎么比赛结果还没出来啊.

好紧张啊,比自己参赛还要期待.

Anonymous said...

食神大赛在英国格林威治时间晚上20点30分已经出了结果了。本次比赛大家都秉承着我们腐败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精神。大家都享受到了比赛所带来的满足和快乐。下面公布结果:

第1名:Paul(四海同心)
第2名:王浩(水煮鱼)
健康奖:美惠姐

照片稍后公布!!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過分了...趁我不在時說了我那麼多壞話...神秘人先生我要告你毀謗喔!不了解為什麼一堆人喜歡拿上次比賽做文章,我什麼都沒做卻被你們說成這樣...真的是比賽會傷感情啊!看我下次也不敢參加了,免得被神秘人亂做文章。

對啦...小姐我本來就不太會煮菜(以你們的美食標準來評斷的話..)但是並不代表我沒在下廚啊!做菜是我的興趣,拿不拿名次是其次...請不要把台灣來的人想的那麼黑暗...這樣是很不公平的。


p.s 說別人壞話是不好的喔...尤其是論斷人的話啊...麻煩請查明清楚再說,以免遭雷劈。

Anonymous said...

中共中央下发第101号红头文件,严禁互联网恶搞事件频频发生

为了维护胡总书记和谐社会主题和两岸关系稳定,严禁小报消息报道有关李如琪小姐的负面新闻,诋毁其高大威猛的形象.
特此通告

Anonymous said...

乖乖,党中央都来了.
不要闹如琪了,人家受不了啦啊.

快上照片啊,看看这次的冠军菜

小道消息,据说PAUL有职业高手在背后支持,PAUL师承赵强(羊城楼第一厨)
怪不得击败王浩.
王浩事后接受采访说他要多多努力,做出让团契弟兄姊妹爱吃的可口菜肴
腐败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多吃啊,吃完多运动再发帖.

Anonymous said...

昨天到家后,在网上遇到要访问我的雨帆,但由于今天要早起(为了野战C.S),所以推辞到今天.在他访问之前,我想先告诉大家幕后的花絮:)

其实,我本是没机会参加这次比赛的,因为要工作正好与比赛的时间冲突.但就是想与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顿丰盛的晚餐.于是很幸运的与一名同工换了班(圣诞节我工作之处换班是很难的),因而有了宝贵的机会参与比赛~~

贵在参与吗~!真是一点不假.如果只是单单的吃顿饭,不但没有机会让天父做工;也不会知道做菜的乐趣儿:)于是呼就带着这个心态参赛了!

说道选菜,起初的想法就作一个"锅包肉"而已(一直是我喜欢吃)!直到比赛的前两天永锦要我报菜名,说要有意义的!比如:上界夺冠菜名"三味一体(三杯鸡)";"亚当排骨(永锦做的排骨)"还占五分呢!恩~要想一个好名字才行,所以就晚些告诉他...

赛前一晚的圣诞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与祝福中落下了帷幕(有点不尽兴)..后来去了齐姐家把聚会的欢乐延续到强哥下班回来(00:50AM).非常非常的感谢强哥~一天工作下来很疲倦,尤其是圣诞节期间更忙!当他知道我要参赛时,"咔嚓~一声雷响,大厨闪电登场!"仿佛忘记了疲倦,积极的为我的作品构思,设计,选材以及那有意义的名字:)"四海同心"!因着 他的爱我们相聚一起;因着 他的爱我们有了方向;因着 他的爱我们懂得去爱!哈里路亚~就是你了!

令人兴奋的"厨神争霸赛"开始了!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参赛选手.捧着"四海同心"经过那五彩缤纷,形象各异的参赛作品时,心里真是百感交集!说实话,真没有十足把握能夺冠胜出.因为弟兄姊妹们都是用真诚的爱心,来做自己的参赛作品(感动)!在曾牧师的谢饭后,我们这些评委们(每一个吃饭的人共23个)有次序,认真,公平的品尝每一道菜并给分.不说紧张那是骗人的,但并没有通过表情流露出来@@)一些其他的菜名也是很有意义的,像:"一茄歌颂赞美","圣筋","差遣我"等.回想起文翔弟兄在吃着吃着时赞叹说"水煮鱼这回夺冠了!随后不少人也那样说"当时我夺冠的心真的凉了半截呀~哈哈"也就在那一瞬间,得冠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看到大家那么开心的吃饭,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我们虽来自中国不同地方,但却能相聚异国他乡!这不是神迹吗?我想珍惜这份祝福,珍惜神让我们每一次相聚的分分秒秒!感谢 神~一切的荣耀都归给那坐在宝座上圣洁的羔羊--耶酥,天父,圣灵!  阿门~

最后,当齐姐宣布得分第一的是.."四海同心"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听到的是真的!我夺冠了?!我在问我自己.直到大家照相机的灯唰唰唰~向我不停的闪,我才真正的确定是这道菜夺冠了!谢谢强哥的指点!谢谢齐姐的帮忙!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上帝的安排!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