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昨天玩杀人游戏有感

昨天晚上是继暑假回来后第一次开杀~~~(杀人游戏)。比起以前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开杀一次,这一次的机会就非常难得了!!
杨明这次就聪明了,以前第一个就被杀了,这次他既然没去(挺失望的)。不过还好有王浩,他因为话多,很早就被人杀了!!:) 但是,但是,我那句经典的对白居然没人相信了。大家要记住,只有我是无辜的时候才会说:"看着我的眼睛"这句话啦!! 虽然今天少了几个高手。如琪,听力高手(还有她经常想打人的样子);还有雨帆是分析高手,等等。。但是现在人才辈出,新来的几个人还是很厉害的啦~~ 都让人猜不透。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阿~~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够所有的人一起玩杀人游戏呢?我相信离开是为了回来,大家快点聚集到一起杀个通宵。哈哈~~
愿每个人都能在主内平安,开心地过每一天。
发帖人:永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王浩

没有看到照片呢,我想一定会很精彩,Viencent再接再厉呀!

Anonymous said...

我杀人游戏一点也不厉害,就是带你们入门而已,毕竟也不经常玩.倒是永锦和vincent师傅带入门,修行看个人.越来越强,搞得我老是第一个被杀现在.

不少教会弟兄姐妹对杀人游戏颇有微辞,我改变了一下方式,加强版.具体如下

猎人游戏
每天晚上有2个狗熊跑到村民家里化装成村民吃一个人,第二天大家就要找到谁是熊,然后处死.然后警察的身份变成了勇敢的猎人.早日抓熊归案.
类似的版本还可以变成小羊和狼,牧羊人的游戏.建议大家类推.

雨帆

Anonymous said...

雨帆的建议今天也听说过~~ 挺好的~~~ 以后就叫猎人游戏了~~

但是今天他们又说做基督徒不能说谎。所以今天就没有玩这个游戏了~~ 可惜阿~

下次营会我们一起玩!!!

Anonymous said...

玩玩游戏嘛,不用太属灵啦!下个礼拜再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