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发现不明问题

昨天把Blog建好以后发现不明问题,可能在某些电脑上无法评论最新的日志,也无法打开“吕蕾生日”这篇日志。

我在我的电脑上没有遇到这些问题,一切都很正常!(估计是人品好)

永锦和如琪在他们的电脑遇到这些问题。(vincent强烈怀疑是他们俩的RPWT =.=)

请大家点"comments"试一下能不能发表评论,再看看能不能打开“吕蕾生日”这篇日志,见到我的时候告诉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思涵跟阿興的comment我沒有辦法發啦...什麼叫我們的RPWT啊?Blog是誰做的就是誰的問題囉...c c c 你才人品有問題嘞...亨亨!!

可惡...我也好想參加他們的婚禮...思涵好漂亮喔...是不是每個嫁做人婦的女生都會那麼美呢?(幻想當中...)

喔...揚明跟Alvin兩個玩007還滿像的...可以po在徵婚網上囉!

Jacky跟鷹妃還是那麼可愛...喔...好想你們喔!

麻煩版主下回照相順便照一下自己好嗎?感覺你是hollow man...

Anonymous said...

p.s 呂蕾的照片無法連結啦....就說是你的RPWT了...強烈認同這一點...趕快修復一下好嗎?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在学校电脑发,没有问题,我的RP明显没有问题,用哪里电脑都可以发!
吕蕾生日的帖子也能打开!

Anonymous said...

顶~~~

Anonymous said...

发现发不了贴的原因是浏览器的设定问题。换个浏览器可能就能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