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MCCC第二届食神争霸赛

Ladies and Gentlemen, 弟兄and姐妹们, 为了深层次挖掘中华饮食文化,继承和发展中国烹饪事业;为了提高我们团契的饮食,加强弟兄姐妹们的交流。经过我跟扬明弟兄的商议,第二届 MCCC 食神争霸赛将暂定于200612 20号星期三晚上举行。比赛程序和规则和去年相似。

 

评分表准:

色( 15分)、香(25 分)、味(40分)、形( 15分)、意(5 分)

满分 100分,当天到场的每个人都可以评分,除去最高分和最低分。总分最高的为MCCC 第二届食神。

 

与去年不同的是这次食神争霸赛采取对菜不对人的评分方式。意思是说大家只会知道这个菜的名字,然后品尝后给分,不能说出是谁做的菜,所以参赛者要事先想好菜名。

 

希望大家能踊跃报名参加!!! 大家也可以多点留言,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报告完毕!                                                            报道员:Alvin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趁我這個食神出遠遊時...你們竟然...竟然在山下搞金牛犢!!!!(聖經讀太多了...自己在那裡SB...不要理我..)

不過..."为了深层次挖掘中华饮食文化,继承和发展中国烹饪事业;为了提高我们团契的饮食,加强弟兄姐妹们的交流.."這句話是在哪裡抄的啊...Alvin會不會太強點?如果說是你自己寫的話我會太驚訝到吐血吧...c c

期待看到你們的照片喔...嘿嘿嘿

p.s我的照片不可以亂用...先說好的喔

Anonymous said...

wang hao

强人!这次我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美食了。

顺便建议一下,我们要不要选出冠军食神,亚军食神和季军食神啊,万一有几道菜非常非常好吃,那也要给剩下两道菜一些机会呀,对吧。

再顺便建议一下
我们要好好想想准备什么奖品,我觉得把一些好的属灵的书当作奖品很有价值,比如《标杆人生》呵呵,只是建议,希望你们多商量一下。

VIENCENT要搞好设计呀,上次把我的头像弄得跟鬼一样呢!唉,我忍了!这次要把如琪(第一届食神)的头像放上去,留作纪念。

Anonymous said...

豬頭王浩...=..=
我的照片才不要被放在海報裡呢...生氣!!

覺得那很傻...而且我人又不在...這樣不好吧..?

Iris

Anonymous said...

不管,图片一定要放你(如琪)的~ 最多帮你弄好看点。明年你来了还可以给你看看。至于奖品的确要大家商量一下。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百般不情願...)
吼...討厭,人家偏不想被放在海報上><

心情不好到極點...

iris

Anonymous said...

呵呵,对,一定要放,然后照片低下写明出生年月日,女,未婚,待嫁中。。。如有意者请与本人联系,然后是EMAIL,电话,家庭住址等等。。。呵呵

还要向如琪报告一件事,我已经不吃鸡肉好多年了。

Anonymous said...

请问楼上是谁阿?

Anonymous said...

潜水艇浮出水面澄清.不吃鸡肉的人不是我.

回尸神如其:
利未记20:15 人若与兽嗨咻,总要治死他,也要杀那兽.
摩西的律法很清楚哦,如果一经我查出有人乱搞金牛犊.撤消参赛资格哦,尸神满意吗?
预祝食神比赛顺利进行.

Solitudes

Anonymous said...

王浩你給我記住...=..=

又不是在徵友也不是徵婚,是團契的比賽啊!
整不到你就想整別人...是覺得我回不了英國打不到你所以趁此機會來欺負我嗎?很好嘛..

皮在癢了你...

不吃雞肉好多年?你在說笑吧?好歹我才走了三個月(走之前你還狂吃..),那幾年是怎麼生出來的?太誇張了喔!(你是以光速在計算時間的嗎?)

不管怎麼說,照片你們要怎麼設計就怎樣吧(很無奈..因為自己不在場,沒有辦法據力以爭..)

...蹲在角落畫圈圈...

iris

Anonymous said...

对了,论坛版杀人游戏.有谁想玩,我们可以玩啊.版主别删我帖.

solitudes

Anonymous said...

食神大赛已有怎么浓的火药味呀! 看来我们的比赛要国际化了。 新的杀人游戏好像挺好玩的。 可是怎么玩呀?

扬明弟兄启

Anonymous said...

:)网络版杀人游戏 *.* 我也要玩

食神争霸赛的Poster已经委托了Vincent去做了,不久就要登上来。这个学期还有两个多星期就结束了,作业一直没停过。大家要加油啊~.~

永锦弟兄

Anonymous said...

今天晚上,大家都为食神争霸赛“初试牛刀”。王浩煮了一个很好吃的鸡肉去教会吃~~ 实在是很好吃。。

看来他真的想拿食神了。

Anonymous said...

大家加油啊,为食神的称号努力.
王浩不是不吃鸡很久了吗?


Solitudes

Anonymous said...

不吃鸡,但是也可以煮鸡~~ 昨天晚上看到Vincent做的Poster。太搞了~~ 但是不知道应不应该放上网那里~~

大家觉得呢?